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东北亚药业参加市消防大队组织的企业法人消防管理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6-15  字号:【

 68,敦化市消防大队组织全市易燃易爆企业法人、消防管理人进行了消防培训。其宗旨是为切实提高各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防控火灾能力。亚泰东北亚药业等40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上,消防大队负责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近期全国典型火灾案例,分析了当前消防工作形势,并结合实际,重点对如何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如何提高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消防安全素质和“四个能力”,如何做好防火检查,如何整改火灾隐患,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设施,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引导人员疏散逃生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就各单位在实际工作遇到的消防安全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的综合业务素质,推进了各单位标准化管理,为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   培训会现场

2  消防大队负责同志在向全体参会人员讲解消防知识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