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东北亚药业加强队伍建设实现质量管理新跨越

 

发布时间:2017-06-20  字号:【

亚泰东北亚药业自加入集团两年来,随着产销量大幅提升,对产品质量要求亦不断提高,公司本着“质量就是企业生命”原则,大力加强QAQC队伍建设,取得可喜成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质量系统以人为“利其器”之本,针对新入职人员多、理论与工作实践相脱节问题,出台了队伍建设方案,以“老带新、老帮新”为手段,使新人迅速成熟;同时推行“工作提升”方案,催促原有质量管理人员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在业务上精益求精。为把方案落到实处,我们还建立了由质量管理部经理、检测中心主任和人力资源管理三方面组成的考核小组,实施“每周一小考,每月一大考”的考核模式,检验新员工的业务素质、促进老员工的水平提升。

光阴荏苒,如今暮然回首,我们发现许多重要岗位上都充斥着质量系统为我们培养、输送的人才。质量系统,特别是检测中心,以其接触具体业务、接触生产一线的优势,已经成为公司传道、授业、解惑的人才建设基地。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