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东北亚药业以植树美化厂区活动纪念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17-07-03  字号:【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切实改善厂区的环境面貌,打造绿色厂区,公司号召全体党员、党员积极分子及主办以上人员开展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公司加入亚泰集团以来,在业绩不断攀升的同时,更加注重美化环境,此次活动就是配合车间改造规划所进行的绿化厂区行动。清晨5:30,大家即投入劳动,一部分人员去苗圃选购树苗,另一部分人员在预定区域测量、挖坑、备水。但由于植树地段充满沙石瓦砾,增加了劳动强度,高温酷暑晒黑了皮肤,泥巴和着汗水弄脏了全身,但是全体人员没有一人叫苦叫累,大家齐心协力,一心保障树苗成活。

 经过全体紧张劳作一整天。本次奋战共种植松树80余棵,为厂区又加新绿。

图为 大家在需要植树的区域平整土地

图为 在苗圃选购树苗人员

 

图为 为树苗精心培土

 

 图为 为树苗精心培土 

图为 为树苗精心培土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