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东北亚药业积极参加社会文化建设 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17-08-10  字号:【

 近日,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亚泰东北亚药业组织员工参加了社区文艺汇演活动,向社会展示了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自进入汛期以来,敦化地区普降暴雨,接二连三的降水淹没农田、冲毁设施,在救援行动中,人民子弟兵冲在第一线,他们的事迹感动着我们的员工,大家满含深情地为这群最可爱的人献上自排自演的舞蹈——军中绿花。优美的舞姿配着震撼的背景感人至深,牵动着观众的灵魂,我们员工的演出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这次公益活动配合全社会提振了抗洪救灾情绪,客观上也提高了职工的生活品位、精神素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图为  员工自编自演的舞蹈《军中绿花》舞台瞬间

 

图为  舞蹈中展现亚泰东北亚药业形象

 

图为  演出结束后英姿飒爽演员们集体合影留念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