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延边州药品产需对接会在敖东工业园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2  字号:【

  816,由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卫生计生委、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2017药品产需对接会,在敖东工业园区了隆重召开,来自全州各各市县主管部门、药品生产企业、药品流通企业共752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亚泰集团龙鑫药业、东北亚药业派代表参会并在会上介绍了亚泰集团和所属制药企业的基本情况和集团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青睐。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州内药品生产和流通企业的进一步了解和沟通协作,为延边州及全省经济快速增长扬帆助力。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