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东北亚药业荣获“2017年延边州企业30强”

 

发布时间:2017-10-01  字号:【

2017927日,延边州企业联合会在州政务中心召开“2017年延边州企业30强发布会”,亚泰东北亚药业荣登金榜。

自加入集团以来,亚泰东北亚药业在集团文化引领下,励精图治,开源节流,效益连年攀升,在本年度州内企业排名居第20位,成为全州瞩目的领军企业之一。

会议由州企联执行副会长赵哲学主持,会长金硕仁、州委副书记洪庆等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出席会议的领导为“30强企业”代表颁发了证书、奖牌,我公司党总支书记杨勍代表企业领取了荣誉。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