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东北亚药业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1  字号:【

随着企业效益不断提升,亚泰东北亚药业不忘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工作。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我公司包保的是雁鸣湖镇杨木村。几年来,公司领导干部深入村屯调查研究,走访贫困户,了解致困原因,确定了以“造血式”和“输血式”并举的方式进行扶贫,使这里的贫困户逐年减少。今年,我们不仅再次对该村注入资金帮扶,而且进一步在“精准”上加大力度,派员驻村,协助镇党委政府工作,取得实效。

为把党中央、习总书记的英明决策落到实处,我们一定再接再厉,坚决完成“到2020年全部脱贫”的攻坚任务。

 

图一  亚泰东北亚药业领导深入杨木村贫困户家中慰问

 

图二  在与镇政府和村领导探讨扶贫对策

 

图三  亚泰东北亚药业领导深入杨木村贫困户家中慰问

 

图四  亚泰东北亚领导向杨木村村书记赠送扶贫款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