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东北亚药业——在亚泰医药产业宣讲会上收获颇丰

 

发布时间:2017-12-01  字号:【

2017111日,亚泰医药产业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举办了招聘宣讲会,来自各医药大专院校的学生几百人慕名前来。

亚泰东北亚药业在会场醒目位置展示条幅,相关人员结合拟招聘岗位向应聘学生介绍了本公司工作、工资和福利情况,并就学生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讲解。

 

在互动环节,我们不仅与同学们交流了企业管理机制、对人才的培养、可供人才发展的平台等问题,而且认真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细节和具体问题,气氛十分友好、热烈。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亚泰东北亚药业共收到《求职简历》十余份,收获颇丰。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