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东北亚喜获2017年度“富民强市明星企业”荣誉

 

发布时间:2018-02-09  字号:【

26日,2017年度敦化市表彰大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公司获得敦化市2017年度“富民强市明星企业”荣誉,总经理王树堂代表公司上台参加颁奖仪式。

过去的一年,是亚泰东北亚蓄积力量的一年。在医药销售环境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公司顺利完成全年经营指标,上缴税金2979.70万元,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有效提升了公司影响力和美誉度,得到了市委及市政府领导的肯定和赞誉。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公司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必将激励着大家在新的年度,再接再厉,创新超越,勇争先锋,共创美好新局面。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