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东北亚药业“三八”妇女节组织公司女职工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8-03-08  字号:【

为迎接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亚泰东北亚药业工会开展了“关爱女性、关爱健康”主题活动。近年来,妇科疾病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特别是宫颈癌严重威胁着广大女同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女性疾病的发生,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保护女员工的健康,亚泰东北亚药业为全公司120余名女职工进行了宫颈癌筛查体检项目。

本次活动时间为39日至314日,各部门根据情况分批安排女职工查体。由敦化市妇幼保健站资深专家现场为女员工进行健康检查,并给予合理的保健指导和治疗建议。

此次体检活动,让女同胞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的关怀和温暖,她们纷纷表示收到了一份特殊而有意义的节日礼物,今后一定会以更加充沛的体力和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推动公司更好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