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集团公司喜获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发布时间:2018-03-22  字号:【

    亚泰集团于2016年5月成功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2017年6月集团公司开展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建立了集团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成功通过国家评定专家组两个阶段的现场审核,于2018年2月2日成功获得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亚泰集团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达到了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标准,为吉林省企业开展两化融合建设起到了试点示范效应,吉林省工信厅和长春市工信局特别奖励集团公司十万元。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