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促进校企全面对接,打造校企共赢平台

 

发布时间:2018-06-01  字号:【

 61日上午,亚泰东北亚药业应邀参加了在延边大学举行的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吉人生根工程”全省政校企人才交流对接会(延边州)。东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长春工业大学等省内23所高校到场参会。会上我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积极发言,积极对接,通过本次洽谈会,亚泰东北亚药业根据企业招聘需求共与吉林大学、延边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4家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强而有力的人力资源的支撑。

 现场洽谈结束后,校企双方可以通过“延边州人才服务网”的“校企合作洽谈会”网上平台,以及“延边州就业创业微信服务”,长期开展信息交流和合作对接。

 校园招聘一直是作为亚泰东北亚药业引进优质人力资源的一个重要平台,这次企业与23家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不仅搭建了学校与企业交流对接平台,进一步扩大了企业招聘的深度及广度,并且促进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