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热烈庆祝“亚泰药业”荣获“2017年度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企业”

 

发布时间:2018-07-03  字号:【

2018625日, 2017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暨2018年中国(兰州)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兰州召开,会议由全国工商联医药商业协会主办,来自国家级行业专家、医药领域龙头企业负责人、媒体近千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发布会上,“亚泰药业”荣获“2017年度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位列2017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百强企业第64位。

颁发2017年度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企业奖杯

“亚泰药业”成功入围2017年度中国百强企业对医药产业的战略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一方面体现出全国工商联及医药行业对“亚泰药业”多年发展的广泛认可,一方面对亚泰医药产业工业企业项目申报、“亚泰药业”品牌推广等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8年作为医药产业的品牌提升年,医药产业将继续以“新思路、新传媒、新举措”施行品牌战略,通过产品品牌提升带动产业品牌提升。同时,深入挖掘北京永安堂600年老字号的品牌资源,将“亚泰药业”品牌做大做强。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