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强化员工体能训练,提高团队身体素质

 

发布时间:2018-07-23  字号:【

为提高员工身体素质,结合亚泰集团号召打造技能、智能、体能型兼具的高素质人才,综合管理部积极组织企业中高管、8090实习锻炼人员及8090后行政人员共35人,于201877日在敦化市三中体育场进行体能训练。

在过去的2017年亚泰东北亚药业共举办18期训练,体能训练对员工的身体素质起到显著的作用。由于天气原因亚泰东北亚药业2018年未能按期组织体能训练。于201877日亚泰东北亚药业会继续组织体能训练,不断完善活动细节,使体能训练不流于形式,真正做到强身健体。训练期间员工积极参加到体能训练中,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坚持不懈将5000米训练任务圆满完成。

体能训练能够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培养员工的良好作风,锤炼员工的意志品质,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基础。本次体能训练提高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又提高了员工对工作与生活的热情。今后,亚泰东北亚药业会把员工体能训练作为重要的集体活动持续进行。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