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欢迎秦皇岛市山海关药业到我公司来访

 

发布时间:2018-08-01  字号:【

201875日下午十四点,秦皇岛市山海关药业公司领导带领人力资源部、财务部、销售部人员一行12人,来访亚泰东北亚药业,双方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交流了关于人力资源、财务管理、销售管理等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度探讨。并针对企业管理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难点、疑点进行了探讨和意见交流。

 

交流会上各企业业务人员畅所欲言,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和经验的分享给大家。交流会气氛热烈,针对性强,达到了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的目的。在近1个半小时的交流讨论后,两企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益颇多、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管理中定要结合实际,灵活借鉴、借鉴别人的先进经验努力工作,使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下午十五点三十分秦皇岛市山海关药业一行人员参观我企业生产厂区,就厂区管理、卫生要求进行了交流。

参观过后,我公司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序的生产流程、严格的质量控制、和谐的工作氛围、勤奋工作的员工给来访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双方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两家企业经常对接,互补双赢、共同发展!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