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东北亚药业开展生产系统四季度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6  字号:【

根据亚泰集团安全管理标准及2018年度亚泰东北亚药业安全总体计划要求,公司于20181113日召开生产系统第四季度安全整体培训工作,培训由公司安全部主办,民和社区服务中心联合承办。

 

安全部负责人重点讲解了公司总体安全布局及消防疏散流程。通过幻灯片形式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安全法律法规、企业安全规章制度、隐患排查及危险源管控措施、应急预案的实施流程、劳动保护用品使用及职业危害告知等各方面安全内容。

 

车间安全员针对本车间安全总体状况做了详细汇报,观看消防影片、观看永源石油应急预案处置视频,员工们认真聆听,对因生产不规范及一时疏忽大意造成的事故,感触极深,明白“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道理。

 

通过培训,即增强了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提高了员工安全作业意识,又提高了预防事故发生,处理紧急情况的能力,为促进企业安全稳定进行,创建和谐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