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东北亚药业召开2018年度中高管述职暨2019年二级责任书签订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4  字号:【

201918日,亚泰东北亚药业2018年度中高管述职暨2019年二级责任书签订会议在公司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中高管、主办以上人员、“6789”实习锻炼人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共计28名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杨勍主持。

会上,3名中管及3名高管人员进行了述职,分别总结了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不足,梳理了2019年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全体与会人员仔细记录,认真听取。

述职会议结束后,总经理分别与生产管理部、质量管理部、财务部、综合管理部经理签订了部门责任书及安全责任书,企业将按月度、季度做好部门考核,确保2019年度指标顺利完成。

通过各部门管理人员签订《2019年各项管理责任书》,将各项工作的责任下放到各部门,激发部门负责人的工作热情,同时也增强各项工作意识,做到责任层层落实。 

    

副总经理杨勍主持责任书签字仪式

 

总经理王树堂与经理助理权文杰签订责任书

 

总经理王树堂与财务部经理陈小兵签订责任书

 

总经理王树堂与质量管理部经理孟庆葵签订责任书

 

总经理王树堂与生产管理部经理王晶签订责任书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