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延边州税务局副局长陈延宾一行莅临亚泰东北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7  字号:【

2019429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税务局副局长陈延宾、财政局处长张喜燮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在敦化市税务局局长王君波、财政局局长杨学军陪同下莅临企业开展减税降费入户调研,亚泰东北亚总经理王树堂、公司班子和财务部参加调研会议。

 

陈局长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汇报及企业减税降费的基本情况。在此次减税降费调研工作中,税务局、财政局领导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条件、用人用工、创新项目、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向企业发放减税降费“小册子”,与企业“面对面”解读宣传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了解企业享受政策情况,确保企业享受政策红利;针对在调研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进行分析研究,做到情况在一线了解,问题在一线解答,减税降费在一线落实。

 

总经理王树堂表示亚泰东北亚将认真学习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在州、市行业部门指导下,利用好国家政策,坚持不懈抓好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