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东北亚药业开展“万人大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字号:【

61日,亚泰东北亚药业应敦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全市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营造健康美丽、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的要求,开展了万人大清扫活动,对学府家园1-三号楼外长期堆积无人清理的生活垃圾及楼道卫生进行了卫生大改造。

 

早上6:30分,亚泰东北亚药业全体员工自带清洁工具在小区门口集合。待工作人员分配清扫任务后,大家开始认真清理楼道内外的垃圾、门前杂物、小广告、楼道玻璃。由于学府家园的物业被弃管后,产生了堆积如山的生活垃圾。全体东北亚人不怕脏,不怕累,将堆积如山的生活垃圾分类分装,然后运出小区。

 

经过大家两个半小时的齐心协力的清扫,社区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亚泰东北亚全体员工为敦化市的环境卫生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