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东北亚安全生产月活动之——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03  字号:【

为切实加强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2019626,亚泰东北亚特邀延边州居安消防培训中心冯教官为我公司员工进行专业安全知识普及教育。本次教育活动是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中一个重要环节,公司将全面形成:宣传、严管、培训、排查、演练等各项环节为体系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过程,有效推动企业安全标准化发展。

 

培训中,通过播放消防短片,着力讲解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多个主要方面。通过近几年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以及现场触目惊心画面的讲解,不仅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进一步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员工进一步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增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公司要求员工要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防患于未然,为公司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