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热烈祝贺亚泰东北亚荣获“华瑞参业杯”,首届延边州创新创业大赛“生物技术与医药健康”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8-15  字号:【

2019725日,由州人民政府主办,州科技局、延吉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延边青年创业园承办,州委宣传部、州教育局、州工信局、州人社局、州金融办、州总工会、团州委、州妇联、延边科技大市场协办。“华瑞参业杯”首届延边州创新创业大赛在延吉高新区科技工业园举行,共计67家企业参赛。

 

在比赛中,亚泰东北亚依托“基于数字化生产模式下的黄芩茎叶资源再利用开发项目”通过各专家评委考核成功完成初赛路演进入决赛,经各专家评委的严格考核答疑评比后,以96.40分的总成绩位居各项目首位,成功取得“华瑞参业杯”首届延边州创新创业大赛“生物技术与医药健康”组决赛一等奖殊荣。

 

亚泰东北亚,现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拥有专业化的研发团队。获得发明专利5项、外观设计专利4项、注册商标9项、吉林省著名商标1项。公司现有6个剂型和1个原料药,共42个品种、44个文号,其中13个品种进入国家基药目录、3个品种进入省基药目录、22个品种进入国家医保目录、11个品种进入省级医保目录。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十几项省、市级荣誉称号,20197月获"延边企业30"

 

 

此次“华瑞参业杯”首届延边州创新创业大赛“生物技术与医药健康”组决赛一等奖的殊荣,不仅是对公司综合实力与行业地位的肯定,而且很好地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将会是公司稳中求进发展战略的又一有力的助推器,既是对公司技术和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公司团队共同努力和奋斗的充分肯定。

亚泰东北亚在未来的创新创业路上会紧紧抓住良好的发展机遇,尽情享受这个创新创业的黄金时代,锐意进取,坚持不懈,做到快乐创业、激情创业、科学创业,把企业做大做强,成为驱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