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筑牢防危安全墙壁——亚泰东北亚联合胜利街民和社区“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号:【

为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性灾害的防范能力,打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亚泰东北亚邀请敦化市消防大队、胜利街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共同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提取车间乙醇罐阀门损坏无法关闭,大量乙醇泄露,两名员工处于昏迷状态为背景,车间安全员及时上报公司领导,企业应急管理办公室立即启动应急管理措施进行现场控制及救援:警卫员拉起警戒线,安全员疏散员工安全逃生;此时,敦化市消防大队、胜利街卫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也到达现场,联合企业救助小组成功将伤员就出。

   

   

 

 

演练结束后,敦化市消防大队王小鹏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式。

  

随后,胜利街卫生服务中心老师讲解心肺复苏常识。

这次演练活动,使全体员工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掌握了应急疏散、救援、消防等方面的知识和技巧,大大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能力。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