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热烈庆祝共和国七十华诞———亚泰东北亚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号:【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2019926日早830,亚泰东北亚传来雄壮歌声,全体行政员工聚集在国旗下,为庆祝共和国七十华诞,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自豪的笑容,热情洋溢的歌声,展现出员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企业副总经理杨勍,总经理助理权文杰与员工们一起引吭高歌。

伟大祖国,五千年文明,改革开放,自强不息。我们伴随新时代号角,再次唱响这首耳熟能详的“我和我的祖国”,自是激情豪迈——我们歌唱祖国的每一座高山,我们歌唱祖国的每一条大河;祖国是宽广无垠的大海,我们就是大海中的浪花一朵朵……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