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东北亚组织生产系统开展GMP及相关法律法规考试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生产管理水平,亚泰东北亚药业常年把学习培训纳入重要日程,近日,根据培训内容,组织全体生产管理及一线工段骨干人员进行GMP规范及药品相关法律法规方面的考试,旨在提高人员整体素质,进一步激活生产过程中的最活跃因素。

此次考试内容主要是:GMP规范、《药品管理法》、《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考试采取单人单桌、闭卷形式进行,由企业生产管理部经理王晶、人力资源主管王磊及薪酬管理员杨光协同监考。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19名参考人员无一作弊,检验出他们真实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

 

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学习主动性,有效提升了全生产系统的业务知识素养,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和工作氛围。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