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金秋十月纳贤才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号:【

金秋10月,吉林省各高校2020年毕业生洽谈会陆续召开,亚泰东北亚药业藉此机会,广泛招揽人才。

近期,我们先后参加了长春医药高专和延边大学的校园招聘会,与同学们展开对接。期间,招聘小组的同志耐心解答同学们感兴趣的职位、待遇等提问,及时了解他们的就业心态和就业意向,不管是否达成协议,都帮助他们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在热情融洽的氛围里,亚泰东北亚药业共收到简历30余份,下一步将陆续参加其他药学专业或院校招聘会,广泛筛选,争取留下人才。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公司要发展壮大,人才是基础。我们正努力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让亚泰东北亚团队永远保持青春活力。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