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集团获得“2019年度长春工业企业50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号:【

20191224日,召开的长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公布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授予2019年度长春工业企业50强、服务业企业50强、高新技术企业50强称号的决定。亚泰集团荣获“2019年度长春工业企业50强”荣誉称号。

2019年度长春市工业企业50强奖牌

2019年,亚泰集团深入贯彻国家供给侧改革政策,加大产业转型升级力度,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2020年,亚泰集团将以“十五年发展纲要”和“五五规划”为指引,本着“以人为本、求实创新、服务客户、厚报股东”的理念,继续加大管理力度、营销力度,强化执行、创新思维,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创造效益,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吉林省、长春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