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东北亚复工复产力争第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号:【

 亚泰东北亚经过前期市场调研和新冠肺炎市场用药需求,为保证黄芩茎叶解毒胶囊、鸡胆口服溶液等呼吸道消炎药的市场供应,在把牢疫情防控关前提下,经敦化市新冠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从23日开始复工复产。

 

为做好员工自身防疫工作,员工佩戴口罩上班,关闭企业食堂,每天三次对厂区进行集中防疫消杀,在不影响生产情况下,采取错峰上班,倒班生产方式,避免人员聚集,牢牢把住疫情防控关。

 

企业领导在接受采访中指出:公司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大家人身安全基础上,以市场为导向,保证市场供应。从市场需求、库存保障等方面看,企业将迎来新年第一季度开门红。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