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医药助力吉林省参加全国“两法”竞赛持续提升产业全员业务技能

 

发布时间:2020-09-26  字号:【

为助力吉林省在全国“两法”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着力强化提升亚泰医药全体员工的法律法规意识,提高员工专业技能,打造专业技术团队,亚泰医药集团刘晓峰总裁亲自调度,产业每日跟踪督办,号召全员积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在医药产业内掀起全员“学法”的热潮,全面实现“以赛促学、以学提能、学以致用”的工作目标。

医药集团积极倡导广大员工利用日常工作之余的“碎片时间”,强化自身的业务学习提升,号召全员“每天学习20分钟,20天学好“两法”知识。通过持续组织工商业企业、研发企业及产业集团本部等全员,持续线上参赛20天,全产业持续参与竞赛员工74000余人次,竞赛答题成绩不断攀升,为吉林省在全国参赛成绩靠前排名提供了有力支持。

 

医药集团、企业每日调度参加情况

亚泰医药集团作为省内的一家药业集团,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为吉林省在本次竞赛争先而战;医药集团以此为契机,由产业集团积极带头,组织各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质量管理部门等全力配合,将此次“两法”竞赛与企业内部日常培训有序结合,充分融入岗位练兵的必修课程。

  全产业中高管100%参与,全力发动产业全员学法规、用法规,结合企业业务练兵需要,抓住平台机遇持续推进专项工作,更好的推动生产、质量及管理团队的法律法规意识,促动全员学法、懂法、用法。医药集团每日通过工作群进行员工答题成绩调度,并在产业内进行排序、公示,历经20天的学习,产业参加答题人数增幅50%、答题成绩增幅28%,员工“两法”法规学习逐渐得到夯实。

  医药各企业高度重视,专项落实,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平台相融合,持续学习法律法规不间断,不断提升员工的法规意识和专业能力,促进各企业员工队伍“比、学、赶、超”,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为建立亚泰医药产业职业化、专业化的技术团队奠定专业基础。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9004144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