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集团召开“二次高质量创业”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字号:【

 2021年3月13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了“二次高质量创业”启动大会。集团公司董事长宋尚龙,集团公司总裁刘树森(视频参会),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陈继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张凤瑛,以及集团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集团总部全体管理人员、产业集团中高级管理人员、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共计673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斌主持,在亚泰大厦七楼会议厅设置1个主会场,在产业集团、企业设置了39个视频分会场。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集团公司发展规划部总经理耿标宣布《亚泰集团“二次高质量创业”工作指南》;二是集团公司副总裁王化民解读《亚泰集团“二次高质量创业”工作指南》;三是集团公司董事长宋总做重要指示。

 

主会场

“二次高质量创业”是集团公司董事长宋总在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大好契机下,高瞻远瞩、审时度势提出的宏伟构想,是促进集团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而打造百年基业的动力和保障,对于集团公司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斌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部总经理耿标宣读《指南》

 集团公司副总裁王化民在对《指南》的解读中,重点介绍了集团公司开展“二次高质量创业”的背景和深远意义,并对挖掘“三资”潜能、创新开拓市场、变革体制机制、创新激励机制凝聚全员力量、强化科技创新、加强团队建设等关键因素和重点环节,进行了深入剖析,结合集团公司“六五”规划编制提出了相关要求。

 

集团公司总裁刘树森视频参会

 

集团公司副总裁王化民解读《指南》

 宋总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三方面内容,一是有广度、有深度的培养各级管理团队、技术团队和员工队伍,创新激励机制,激发员工活力,优化管理模式,创新商业模式;二是深挖“三资”潜能,发挥“三资”作用,确定标准,逐步提升和充分利用,实现资源的再生、再创造;三是开发创造传统市场和互联网市场,重点做好两个市场的融合,完善多渠道、立体化的市场体系,提高销售市场和采购市场的管控能力和主导能力。

 

集团公司董事长宋尚龙做重要指示

  宋总要求,开展“二次高质量创业”,要发挥全体亚泰人的智慧和力量,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和任务,“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创新、创利、创财富,为集团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9004144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