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龙鑫、亚泰东北亚浙江省营销对接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字号:【

亚泰龙鑫、亚泰东北亚药业为促进浙江省销区整体2022年度销售工作的顺利展开,于2022225日,华东大区经理在亚泰东北亚药业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浙江省营销对接视频会议,浙江省部分产品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浙江省20221-2月份销售指标完成情况、2022年省区指标分解落实、医疗机构以及第二、三终端市场开发、市场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做了充分细致的分析和总结,并对2022年的销售工作做了部署。会议指出:浙江省是沿海发达省份,也是医药大市场,浙江省要继续壮大销售网络,市场加密细分,在当前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下把浙江省的销售团队历练成适应新环境的全新的销售网络;继续强化重点品种的开发,同时品种要下沉到一级医疗机构,浙江省各销区负责人应对本销区市场销售工作进行实时跟进和督导,加强企业营销管理团队与销区销售团队的沟通,在各方积极努力和配合下,确保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销售开门红。

  为了确保浙江省全年销售工作按照企业制定的策略全面的展开,会议要求浙江省营销管理团队及产品经理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及会议工作内容,落实会议工作要求。同时要求浙江省产品经理把基药香砂平胃丸积极谋划新布局,探索基药销售的新模式,把握好市场发展的新契机,全方位的开展市场营销工作。

  在2022年浙江省的营销团队将与企业营销管理团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新的年度圆满的完成销售指标!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9004144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