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 彰显亚泰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5  字号:【

 

亚泰集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

  20223月初以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席卷吉林省,在全国各地也呈多点散发趋势。目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已在吉林省打响,并正处于关键期。越是重要关头,越能映照初心;越在关键时刻,越显担当精神。在重大疫情面前,我们看到了政府的行动力,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看到了共产党员勇毅向前的战斗力,看到了万众一心的凝聚力,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的逆向而行,见证着无数普通人的奉献与伟大。作为亚泰集团,尽管生产经营工作暂停,但我们集团所属亚泰超市、吉林大药房、亚泰物业等涉民生企业却在高负荷运转,尽最大努力维护和保证民生需求。他们也是在尽亚泰人之力,为保社会安定而身体力行、负重前行!

  无论是坚守在工作岗位还是居家办公,在这个非常时期,都要加强防护,保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平安。同时,更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亚泰人精神,在大战大考中展现亚泰人的使命担当。为此,亚泰集团党委向公司各级党组织、广大中共党员和全体员工发出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在绝对听党指挥上做排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市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亚泰集团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就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宋尚龙董事长担任组长,刘树森总裁牵头负责,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第一时间研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调度部署各产业集团、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宋总、刘总亲自到亚泰物流中心、亚泰超市等单位检查调度抗疫和保民生物资储备情况,并对涉民生企业提出具体要求,全力配合政府共同抗击此轮疫情,在吉林省、长春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尽大企业责任,作出应有贡献。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集团公司安排,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在集团公司和社会需要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冲得上去,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表率、当排头,尽亚泰人之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二、践行初心使命,在筑牢战斗堡垒上做先锋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按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充分研判本单位情况,明责、履责、尽责,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做好预案,把本单位本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保证不出问题,统筹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广大员工的微循环作用,特别是要引导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安排,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无论是居家办公还是奋斗在疫情一线、服务岗位,全体党员都要时刻做好“打硬仗、过险滩”的思想准备,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企业和员工安全、社会稳定贡献力量。要注意发现和宣传疫情防控和保障民生工作中的好人好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三、严守抗疫规定,在一切行动听指挥上做表率

  配合省市政府防控工作要求,从311日起,集团公司除民生企业外长春市内全体员工居家办公。无论在何处办公,都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职责,克服现有困难,充分利用微信、电话、邮件、E-message、腾讯会议等平台远程办公,线上处理业务,保证工作正常开展。无论居家办公还是奋斗在民生一线,全体党员都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带头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及普及,积极配合进行核酸检测,做好自身及家人防护,从各种官方渠道获取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并发动周边群众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在居家期间广大员工要保持规律作息,充分利用家中条件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用自律的行动,做出对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应有贡献。

  亚泰集团党委致敬所有在疫情防控期间逆行而上的企业,致敬所有无私无畏,付出更多艰辛劳动的亚泰人!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合力、共克时艰,投身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尽我们最大努力保证企业生产经营和全体员工、家属的健康平安,保社会和谐安定。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上下同欲、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吉人自有天相,春天终会到来。凝心聚力克时艰,春城无恙定平安。

  加油,亚泰人!加油,长春人!!加油,吉林人!!!加油,敦化人!!!!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9004144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