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关于发布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主题标志(LOGO)等文创作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7  字号:【

转载自:延边网(微信公众号)

2022年是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为规范庆祝活动标志,大力提升州庆70周年活动的影响力和传播度,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浓厚气氛,充分展示延边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形象,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延边州州庆办公室”)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主题标志(LOGO)等文创作品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和现场公证,经研究决定,采用延边大学美术学院金成老师设计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主题标志(LOGO)、“龙龙”吉祥物及“龙龙”表情包。现公告如下:

 

延边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主题标志(LOGO

 

延边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吉祥物“龙龙

 

延边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龙龙”表情包

 

延边州州庆办公室

2022426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9004144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