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迎难克艰、在困境中谋发展——亚泰东北亚、亚泰龙鑫江西省市场营销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6  字号:【

根据企业营销工作需要,202295日,亚泰东北亚、亚泰龙鑫组织召开江西省区销售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华中、华南大区经理及助理、江西省区产品经理,会议由大区经理助理主持。

 

大区经理助理对华中、华南区、江西省1-8月份销售指标完成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同时将品种中标、区域布局情况汇总公示各产品经理,同时对江西省区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1、坚决完成今年第三季度、第四季度各项销售指标;2对市场面临困难具体分析,提出解决办法,明确解决的时间节点,加快消栓通络胶囊慢病目录办理;3明确基药品种缩泉丸、香砂平胃丸的销售布局和计划目标,根据市场情况督促产品开发及销量提升。

    各产品经理表示,将按集团和企业要求全力进行市场开发,在基药品种布局上下功夫、尽最大努力开发等级医院,为销量的增加打好基础;拓展基层终端市场,形成“主品”与“基药”双通道销售并行模式,确保完成2022年江西省区各项销售指标。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9004144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