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积极发开空白市场,弥补销量下滑影响——亚泰东北亚、亚泰龙鑫辽宁省市场营销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0  字号:【

根据企业营销工作需要,2022919日,东北华北大区经理及助理在亚泰东北亚组织召开辽宁省营销视频会议,大区经理及助理、辽宁省的地区产品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辽宁省销售指标完成情况、疫情期间医疗院所及各层级客户对接情况、医疗机构以及第二、三终端市场开发情况、市场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下一步重点工作等,做了详细分析。根据市场情况,结合产品实际销量及市场布局进行深入探讨,对一些市场开发中实际发生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探讨。会上指出:做好现有医院的销售上量,同时加力开发空白市场,积极推进临床全品种开发,弥补因疫情导致的销量下滑的影响。同时扩大团队组建,继续深挖研究科室拓展,维护专家,做好资源建设。坚持做好临床维护工作,调整恢复原有临床费用。

营销市场表示将持续开发一二三终端渠道销售,达到增加销量目标,团队齐心协力,争取圆满完成2022年销售指标!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9004144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