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东北亚药业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并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16  字号:【

公元二零二二年十月十六日,亚泰东北亚党团员、业务骨干等齐聚视频会议室,共同收听收视党的廿大胜利召开的实况。

 

当时钟指向10:00点整,那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我们与大会现场共同起立高唱国歌、共同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默哀致敬。之后便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这报告,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强劲音符;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战疫情、反台独、搞建设、反霸权的高度总结。

 

聆听总书记的报告,结合企业工作实际,我们深刻感受到企业是国家经济建设的最基本细胞,作为工作在经济建设一线的党员群众,一定听党指挥,用生产经营业绩为企业提质增效添砖加瓦、为党的廿大献礼。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9004144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