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东北亚药业努力扶贫攻坚·彰显企业情怀

 

发布时间:2022-10-25  字号:【

20221024 亚泰东北亚帮扶小组深入雁鸣湖镇杨木村走访调研贫困户脱贫情况。

 

按照上级要求,雁鸣湖镇杨木村被安排为东北亚的结队帮扶对象。几年来,我们全力支持党的扶贫攻坚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向被帮扶村屯、被帮扶贫困户伸出援手,累计支出十多万元,为他们购买所需致富物资。在所有贫困户脱贫后,我们继续关注帮扶对象,防止返贫。

 

在此次调研中得知,该村没有返贫现象,但存在“因病致贫的脱贫户”还需要进一步帮扶问题,我们便与村领导现场商议问题、现场确定帮扶方案,受到贫困户、村领导的赞叹,彰显了亚泰东北亚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情怀。

分享到:
总机:0433-5121001     吉ICP备19004144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